拖更的屑初冬

《野性之下》01传说

  【写在前面】

  进行一个坑地开嗷

  结尾唐突注意

  设定不完善注意

  观看愉快^_^

  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   雪一直在下。

  很久很久以前,世界上有两个种族:怪物与人类。

  后来人类和怪物发生了战争,没人知道是谁发动了战争,也没人知道为什么。

  怪物战败了。

  人类中的七个巫师将人类封印在了地下,并设置了结界。

  传说当时怪物的领袖是一个名为狼族的族群,在怪物战败后,他们也渐渐消失了,最后一个拥有狼族皇室血统的狼人是跳崖自杀的。而她的名字叫幻灵,是狼族历史中最强的存在。幻灵死后的灵魂因为她的魂力太过强大而没有消散,于是她便将自己封存在一个“白色空间”中,等一个真正相信她的人来……

  *脚步声*

  “papy不巡逻让我去,结果自己不知道干什么去了!什么意思啊,气死我了!”在雪镇通往遗迹的小路上,Sans皱着眉骨一边走一边不停地抱怨,还时不时的对着空气指指点点,看来他的怨气有点大。

  “也没什么好巡逻的啊,怎么会这么快就有人类啊!”Sans说着说着,就听见遗迹大门“吱呀——”一声打开了,Sans闻声急忙跳进一旁的草丛,只见遗迹中走出一个穿着条纹衫,带着眼镜的人类。他手里拿着一把玩具刀,上面好像有点脏,Sans的心底涌上一股不祥的预感,但他也说不上来为什么。

  Sans想起Papyrus让他来巡逻就是为了抓捕人类,于是他瞬移回了哨岗,拿起手机打给了他。

  “嘟——”

  “喂?这里是伟大的Papyrus。”

  “Papy,是我,Sans,我刚刚发现了一个人类,他已经从遗迹中出来了。”

  “什么?一个人类?真的?干得好Sans!你先拖住他,伟大的Papyrus马上就来支援你!”

  手机对面的Papyrus挂断了电话,Sans放下手机叹了口气,摇摇头走出哨岗去阻拦那个人类。

  小时候,Sans的重力控制还不熟练。有一次搬东西的时候,他的魔法突然波动了一下,东西就掉了下去,正巧Papyrus走到了那东西的下方,于是不偏不倚地砸到了他的头上,从此Papyrus的精神就开始变得不正常,执意想要加入皇家护卫队,并且认为抓住一个人类就可以成功加入。

  Wildly,也就是那个人类,擦了擦玩具刀上的灰尘,继续朝那个“栅栏”前进。Sans瞬移到了Wildly身后的不远处,放轻脚步跟着他。

  Sans悄悄跟着Wildly,但没注意到脚下有一根树枝。“咔嚓”一声,随着Sans的重量压在了树枝上,那玩意儿也不堪重负的应声断裂。Sans心里一惊,再次慌张地跳进一旁的草丛中,前面的Wildly闻声转过身来,瞧了半天又推推眼镜转了回去,继续向前走着。Sans见Wildly好像没发现他,便从草丛中跳出来跟了上去

  到了Papyrus修建的“栅栏”前,Sans惊讶地发现那个人类正站在“栅栏”前,好像在等着他。Sans眉骨一皱,快步走了上去,他正想拍拍那个人类的肩膀,结果人类比他还快一步转过身,把Sans吓了一跳。

  一人一骨就这么干瞪着眼,最后还是Sans先开了口:“你是谁?”人类犹豫了一下,告诉了Sans他叫Widely。Sans皱着眉骨,隐约感觉自己好像听过这个名字,但他又确定自己并不认识Widely,所以Sans只能继续说:“我是来抓你的。”Widely的脸上没有丝毫惊讶,Sans自讨了个没趣,只能尴尬地补充一句:“但是直接就这样逮住你太无聊了,所以我决定等我的兄弟到达这里之后再说。”Widely翻了个白眼,转身就走,Sans急忙瞬移到他前面挡住他:“欸别走啊!就当帮我哄我兄弟开心啊。”Widely想了想,还是同意了。 

评论(2)
热度(2)

呐,呐呐呐呐呐

© 拖更的屑初冬 | Powered by LOFTER